:::
2018/12/27 

國防焦點

李總長要求精進新訓 強化後備戰力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26日前往陸軍206旅,巡視訓練實況。(軍聞社記者李一豪攝)
李總長要求精進新訓 強化後備戰力1
李總長要求精進新訓 強化後備戰力2
李總長要求精進新訓 強化後備戰力3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苗栗26日電)

 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26日視導陸軍步兵第206旅,驗證常備兵役軍事訓練成效,指示幹部持續精進訓練工作,強化後備部隊戰力,為國家安全奠基。

 李總長上午由國防部聯參主管陪同前往206旅,聽取任務簡報,了解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執行概況,並針對訓練政策制訂、後備部隊編訓等,與幹部進行研討。

 行程中,李總長實地巡視迫砲專長訓練、步槍射擊預習等訓練實況,並與該旅轉服志願役的役男親切寒暄,對他們勇於挑戰自我,投身軍旅志業,一同為保衛國家安全奉獻心力,表達肯定。

 主持6軍團指揮官布達交接

 稍早,李總長前往桃園,主持陸軍第6軍團指揮官任職布達交接暨授勳典禮。在總長監交下,新任指揮官黃中將與原任指揮官徐中將交接印信,黃中將隨即宣誓就任;李總長並代表嚴德發部長頒授徐中將「四等寶鼎勳章」,肯定他任內精進戰訓工作的傑出貢獻。

 李總長指出,原任徐指揮官任內領導第6軍團執行「漢光34號演習」等戰訓任務,以及各項災害防救任務,展現部隊精實戰力,表現傑出,是一位卓越的將領,因此借重其長才,拔擢擔任國防部常務次長新職。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