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1 17:07

即時軍聞

青報6色數位印刷機發表 軟硬體轉型與時俱進
本報結合戰時任務,運用六色數位印刷機,於年度漢光實兵操演的聯合灘岸殲敵作戰時,製作結合精采圖文的「南疆捷報」,使在場媒體及仕紳,能深入了解國軍精實訓練成果。(本報資料照片)
青報6色數位印刷機發表 軟硬體轉型與時俱進1
青報6色數位印刷機發表 軟硬體轉型與時俱進2
青報6色數位印刷機發表 軟硬體轉型與時俱進3
青報6色數位印刷機發表 軟硬體轉型與時俱進4

記者吳迪/臺北報導

 為滿足國防文宣印刷需求,及協助友軍單位提升作業品質,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局長黃開森中將今日主持「青年日報六色數位印刷機發表會」,期勉單位能秉持國軍專業單位與時俱進的決心,透過推動印務升級轉型,滿足數位時代務實需求。

 發表會下午在國防部文化營區舉行,由政戰局長黃開森中將主持,以介紹影片開場,並以「青報用心,轉型創新」為主題,將報社從傳統印務時代的經驗累積,歷經時光乘載,以嶄新的軟、硬體設備轉型,展現單位推展國防文宣責無旁貸的使命。

 黃局長於致詞時表示,因應環境與趨勢的快速轉變,要做出正確的轉型與應對,透過硬體設備的提升,結合重要演訓任務,不僅在戰略溝通、戰場快報,甚至是社群網路上,都能有更寬廣的發揮空間,期許報社能不斷追求卓越,為提升文宣專業形象,發揮媒體功能戮力以赴。

 此外,現場展示各式文創展品,包括心戰文宣、馬克杯、文創貼紙等內容;其中,青年日報更結合戰時任務,特別運用六色數位印刷機,於年度漢光實兵操演的聯合灘岸殲敵作戰時,製作結合精采圖文的「南疆捷報」,使在場媒體及仕紳,能深入了解國軍精實訓練成果,更展現報社推動轉型擁抱創新的期許。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