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1 

國防焦點

黃總長主持副總長新職介紹
 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20日主持副總長執行官徐衍璞上將及副總長丘樹華中將新職介紹。(軍聞社)

(軍聞社臺北20日電)

 國防部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20日主持副總長執行官徐衍璞上將及副總長丘樹華中將新職介紹,期借重兩位新任幹部的長才與豐富實務經驗,推動國防事務革新,達成建軍備戰工作目標。

 新職介紹暨授勳頒獎典禮上午在博愛營區舉行,黃總長首先布達命令後,隨即頒授徐副總長執行官「三等雲麾勳章」、丘副總長「光華甲種二等獎章」,表彰他們在原任職務期間的卓越績效與貢獻。

 黃總長致詞時,引述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宣示「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決心,期許各級幹部深刻體認「沒有國防安全,就沒有一切」,戮力推動戰訓整備工作,確保任務達成,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與能力。

 黃總長更勉勵國軍幹部,有效整合分配情、監、偵能量,發揮早期預警、嚴密掌握、即時傳遞的功效,充分掌握各項情資與當面動態,進而妥採因應作為,確保國家安全。

 針對軍紀安全,黃總長要求同仁確遵部長嚴德發要求「幹部守法重紀」、「尊重性別平權」、「恪遵營務營規」、「做好自傷防治」、「落實行安教育」等工作指導,消弭危安因子、強化風險管控,維護部隊戰力與優良軍譽。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