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5 09:52

即時大陸

南京全面實施小區封閉管理 非生活必需公共場所關閉

記者黃宇秀/綜合報導

 為防堵「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南京市即起全面實施小區封閉式管理,所有進出人員一律戴口罩、測體溫;非居住小區的重點疫區人員一律不得進入。小區內非涉及居民生活必需的公共場所一律關閉。

 南京市委宣傳部發布疫情防控通告,全面實施小區封閉式管理,規定有物業管理的小區,物業公司必須履行疫情防控責任,小區原則上只保留一個進出通道。無物業小區按屬地原則,由社區幹部、社區民警、網格員、志願者組成專門隊伍,落實封閉管理等防控措施。所有進出小區人員必須全部戴口罩,對不戴口罩進入人員進行提醒勸返。小區人員進出一律測溫。

 通告要求嚴格小區往來車輛人員核查登記。對所有進入小區人員、車輛逐人逐車核查登記,非居住小區的疫情重點地區(湖北武漢、溫州等)人員一律不得進入小區。快遞、外賣人員一律不得進入小區,由業主到大門外自行領取物件。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