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5 16:36

即時文教

暑期線上學院開課 通識教育學分提前GET!
超過37校認抵學分學校地圖,高中生可至官網查看。(圖片截取自我們的新教室 ewant粉專)

記者劉芷畇/綜合報導

 交通大學串聯37所大學校院,首創「SOS!暑期線上學院Summer Online School」計畫,讓高三應屆畢業生先修通識教育學分課程,贏在大學起跑點。

 交通大學今(25)日新聞稿指出,已錄取參與SOS計畫大學校院的全國及離島地區應屆畢業生,可利用線上學習方式,在6至8月先修通識教育學分課程,如通過課程及格標準,9月大學入學註冊後就可進行學分認抵,讓學生取得學分。

 交通大學表示,SOS計畫採取全線上學習,無面授課程,不會受疫情影響,每名學生上限可選修2門課程(共計4學分),學分費用由學生自行繳付,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符合家庭清寒條件者,學分費可全額免費;另外課程也開放參與計畫的大學校院在校生選修通識教育學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