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31 

國防焦點

海軍指參學院泳賽 全力以赴爭榮譽
 海軍指揮參謀學院「深造教育 109年班游泳競賽」,增加「海軍組」、「陸戰組」混合編隊,大幅提升比賽精采度。(國防大學提供)
海軍指參學院泳賽 全力以赴爭榮譽1
海軍指參學院泳賽 全力以赴爭榮譽2

記者劉程鈞/臺北報導

 國防大學海軍指揮參謀學院日前辦理「深造教育 109年班游泳競賽」,由院長趙少將主持,並於賽前實施安全規定下達後表示,舉辦游泳競賽目的除了凝聚團隊向心,亦驗收學員們勤訓精練的泳訓成果。首先由班際編隊開始競賽,另特別增加「海軍組」、「陸戰組」混合編隊,大幅提升比賽精采度,各組選手均全力以赴,替團隊爭取最高榮譽。

 趙院長指出,「游泳」為海軍健兒在水中求生必備戰技。在頒獎表揚的同時,除高度肯定各隊亮眼的成績,並期許學員們把握剩餘的在校時間,透過課堂上的思辨,運動中的競技及與各院互動交流的成長,提升本職學能、專業素養與鍛鍊強健體魄,俾利畢業返回部隊後,將所學結合實務,守衛國土,捍衛海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