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5 

娛樂

羅霈穎猝逝 藝界震驚哀悼
 個性爽朗的羅霈穎有「東區羅姊」稱號,過世消息震驚各界。(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59歲女星羅霈穎(羅璧玲)3日晚間陳屍北市八德路的住處,消息傳出,震驚各界。演藝圈友人哀慟、臉書湧入大量遺憾和悼念的留言。

 個性爽朗率直的羅霈穎,演藝圈近40年經歷。早年是時裝模特兒,1980年被電視製作人周遊相中,在華視單元劇《神勇嬌娃》演出;之後於倪敏然、張菲的《黃金拍檔》擔任助理主持人。縱橫秀場多年、見證秀場興衰,也以犀利敢言作風成為綜藝節目及談話性節目常客,大方分享感情、生活之外,更直言批判時事。

 羅霈穎感情史中,不乏小鮮肉與外國人,從不避諱多采多姿的感情世界。不婚不生的她曾說「父親才是世上唯一真心愛我的男人」,2012年因父親過世一度淡出螢光幕。今年羅霈穎59歲,曾說逢9要特別注意;3月劉真過世時,她現身靈堂弔唁,不捨辛龍走不出傷痛,沒想到事隔4個多月,8月12日將迎來60歲生日前夕,驚傳噩耗,人生劃下句點。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