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6 20:44

即時娛樂

捷運盃街舞大賽 L.C.G.勵齊女孩展現青春無限
L.C.G.勵齊女孩以多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展現青春無限。(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捷運盃街舞大賽 L.C.G.勵齊女孩展現青春無限1
捷運盃街舞大賽 L.C.G.勵齊女孩展現青春無限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本週末連續兩天前進臺北東區封街舉辦,今(16)日開場表演請來活力女團L.C.G.勵齊女孩炒熱氣氛,L.C.G.勵齊女孩以多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展現青春無限。

 L.C.G.勵齊女孩成員艾芮兒曾經兩年參加捷運盃街舞比賽,這次以表演嘉賓身份再次回歸,坦言心情感覺特別不同。而一直以來就愛跳街舞的成員筠婷,她透露學習街舞最開始,就是跟著初賽評審席位坐鎮的A-May老師,剛站在舞臺上有發現他露出「慈父」眼光看,能受邀出席街舞盛事非常榮幸。

 聊到練舞經驗,唯一來自臺南的成員軒軒表示,過去為了練舞她經常要每週演出訓練都要坐車北上,練完再回南部。她形容自己個性像是拼命三娘,「都不會累,因為是做喜歡的事。」最後成員紅豆也鼓勵年輕學子,「堅持夢想是最重要的!」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