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7 

國內運動

【海上長泳】完賽圓夢 印證堅持必成功
 金防部防空連楊恭政上士表示,服役金門多年,終償宿願完賽!(金防部提供)
【海上長泳】完賽圓夢 印證堅持必成功1
【海上長泳】完賽圓夢 印證堅持必成功2

記者鄭豪/專訪

 「2020搶灘料羅灣」長泳,吸引許多國軍官兵參加;他們或許已在金門服役多年,卻是首次泳渡料羅灣。參賽官兵表示,經驗相當特別,因為不僅能與同袍一同完成賽事,增加團隊向心力,更透過長泳奮進,踐履勤訓苦練精神。

 「今年終於輪到我完賽啦!」金防部防空連楊恭政上士表示,在金門這塊土地服務多年,久聞料羅灣長泳盛名;在2020年邁入第18屆的今年,終於一償宿願,成功完成3000公尺長泳壯舉。當腳掌踏過水花、身體浸入水中,瞬間迎來透心涼的舒暢感,煩憂盡消;難怪有那麼多泳士年年必報到,是個值得推薦的好活動。

 金門守備大隊步一營兵器連饒齊翔中士表示,在單位同袍號召下,鼓起勇氣報名3000公尺泳渡;雖具體幹班師資,但跑步和游泳是截然不同的挑戰項目,且小時候曾有溺水經驗,「下海」游泳,心裡確有些許障礙。在同袍協助與陪同下,順利完賽,立下人生重要里程碑,印證「堅持相信,必會成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