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0 21:17

即時娛樂

潮流女聲Karencici為電影《哈囉少女》 唱出年輕族群殘酷物語
《哈囉少女》王渝屏(左起)、劉主平、姚亦晴。(双喜電影提供)
潮流女聲Karencici為電影《哈囉少女》 唱出年輕族群殘酷物語1
潮流女聲Karencici為電影《哈囉少女》 唱出年輕族群殘酷物語2
潮流女聲Karencici為電影《哈囉少女》 唱出年輕族群殘酷物語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以手機世代青少年的同儕人際關係為背景的校園心機電影《哈囉少女》,找來潮流女聲Karencici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Best kept secret〉,歌曲中特別搭上一長段沒有歌詞的輕柔哼唱,傳達青春族群無法言說的晦暗心聲,以及無需言語的情誼默契,也唱出年輕族群之間的青春殘酷物語,令觀眾格外有共鳴。

 導演王威翔表示,年輕時,大人愈說不可以的事情自己愈要這樣做,笑說看到父母年輕時的照片會發現父母年輕時「也沒太聽大人講的話。」「青春的成長都是一樣的,但媒介不一樣,現在的手機造成更大的影響。」對許多觀眾好奇原本感情超好的閨蜜們在片尾尋得了正義之後結尾如何?劇組特別釋出《哈囉少女》番外篇,讓觀眾得償見到王渝屏、姚亦晴、劉主平開心相聚的結尾。

 Karencici今年陸續為《誰是被害者》、《哈囉少女》等獻唱動人歌曲,巧合的是,李沐在《誰是被害者》與《哈囉少女》都有很關鍵的演出,她在《哈囉少女》裡的台詞雖然不多,但關鍵的一句「我又沒有做錯事情,我為什麼要離開?」選擇拒絕再當受害者,獲得不少看過觀眾的共鳴。而Karencici日前舉辦《Karencici 膠原蛋白滿出來音樂會》,《哈囉少女》主演林輝瑝也與導演王威翔到場支持。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