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4 20:50

即時軍聞

嚴部長主持廉政會報 要求落實教育打造廉潔國軍
外聘委員徐仁輝、管高岳提供國防廉能施政寶貴建言。(軍聞社記者周昇煒攝)
嚴部長主持廉政會報 要求落實教育打造廉潔國軍1
嚴部長主持廉政會報 要求落實教育打造廉潔國軍2
嚴部長主持廉政會報 要求落實教育打造廉潔國軍3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臺北24日電)

 部長嚴德發今日主持國防部第59次廉政工作會報,要求各單位強化內部教育及管控機制,妥慎執行人員考核,在「依法行政」的要求下,讓官兵「不願貪、不必貪、不能貪、不敢貪」,使「廉潔國軍」品格風範深植人心。

 會議下午在博愛營區舉行,由主計局與海軍保修指揮部,分別針對「財務風險管理」與「強化採購紀律」等面向,提出專題報告;並由外聘委員徐仁輝、管高岳與會,提供國防廉能施政寶貴建言。

 嚴部長表示,人員久任一職常常是弊案肇生的原因之一,但透過嚴格管控與監督,在採購、簽約、履約及驗收等各方面「依法依約」辦理,就能杜絕弊案,達到「零缺失」的目標。

 嚴部長指出,我國是自由民主國家,人民對國軍廉潔度有高度期許;因此,國軍必須以最嚴格的標準,執行人員的考核與派任,高階幹部更應該以身作則,將廉政工作從上而下貫徹執行,以達到風行草偃的成效。

 嚴部長強調,國軍官兵應注重榮譽、武德與清廉,透過持恆推展廉潔教育,深化國軍官兵廉潔意識,並藉由各督導體系協調合作、互相配合,建立雙向通報及預警機制,充分發揮聯合防弊的功效,以深耕國軍廉潔意識,確維部隊純淨與國軍形象。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