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6 

生活

宜蘭七夕情人節龍潭湖點燈
臺北市觀傳局宣布,「2020大稻埕情人節」延至29日登場。(臺北市觀傳局提供)
宜蘭七夕情人節龍潭湖點燈1
宜蘭七夕情人節龍潭湖點燈2

記者黃宇秀、李恬郁/綜合報導

 昨天是浪漫七夕情人節,今年宜蘭將活動移師至龍潭湖,昨日正式點燈,陪伴情侶共度浪漫七夕。蔡總統也在臉書貼文,祝福全天下有情人佳節愉快。此外,上週末因巴威颱風影響,「2020大稻埕情人節」、「七夕淡水漁人碼頭光雕焰火」,將分別延至29日、30日登場。

 2020宜蘭七夕情人節活動,昨日正式點燈,除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雙鵲橋、珍珠貝殼及愛之船外,活動更邀請多位藝人表演,陪伴情侶共度浪漫七夕。

 蔡總統臉書祝福佳節愉快

 蔡總統也在臉書貼文表示,昨天是農曆七月七日、七夕情人節,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佳節愉快,愛貓「蔡想想」、「蔡阿才」也分別表示「只能跟我媽過」、「祝福啦,哪次不祝福」,一同祝大家情人節愉快。

 大稻埕、漁人碼頭活動延後

 受巴威颱風影響,「2020大稻埕情人節」、「七夕淡水漁人碼頭光雕焰火」,23日的瑞芳區深澳露天電影院,分別延至29日、30日。

 大稻埕情人節活動29日舉行,活動時間、地點均未改變,將有長達480秒的「愛你愛你焰火秀」,以及重量級歌手5小時情歌接力演唱。

 30日則有漁人碼頭的5大主題、5分20秒之情人橋「七夕光雕焰火」,以及深澳漁港海天步道的露天星空電影院,播放電影《52赫茲我愛你》。同樣因颱風喊卡的22日石門草里潮市集,仍待系列活動整合中、擇期辦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