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6 18:51

即時娛樂

蔡黃汝全新單曲「煙火」 跟偶像阿沁首次合作
蔡黃汝影視歌雙棲出擊,表現搶眼。(繁星浩月提供)
蔡黃汝全新單曲「煙火」 跟偶像阿沁首次合作1
蔡黃汝全新單曲「煙火」 跟偶像阿沁首次合作2
蔡黃汝全新單曲「煙火」 跟偶像阿沁首次合作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蔡黃汝今年工作演歌雙棲同時並進各有斬獲成績亮眼,主演的《我的青春沒在怕》收視創新高外,重拾麥克風回歸歌手身份的她繼先前翻唱的單曲「迷人的危險」橫掃數位榜佳績後,隔了半年多再度發行單曲「煙火」,並邀來F.I.R阿沁製作配唱,蔡潢汝透露阿沁是「兒時偶像」,所以她開心的表示,這次配唱錄音是「迷妹圓夢」之旅。

 跟偶像阿沁首次合作新歌的蔡黃汝坦言像圓夢,在錄音時被要求的首要任務是:「把眼睛打開!」阿沁不藏私傳授獨門錄音心法,讓蔡黃汝在唱功大躍進,在詮釋歌曲情感的穿透力更上一層樓;蔡黃汝說:「阿沁老師要我捨棄以往閉眼睛的方式去唱歌,反而要我把眼睛打開來練唱,結果是了幾次發現眼睛打開後聲音也打開了,唱高音時變得比較輕鬆,真心覺得老師超強!」

 這次蔡黃汝能夠與阿沁合作,自己笑稱是「迷妹圓夢」之旅,她表示:「小時後跟著姊姊一起開始聽FIR的歌曲而喜歡他們,他們的歌佔了我很多青春的回憶,沒想到能唱到阿沁老師量身打造的歌曲還被她親自配唱甚至被稱讚,根本就是夢想成真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