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7 

娛樂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俗女養成記》、《罪夢者》、《誰是被害者》同獲8項 大贏家
張孝全在金年電視金鐘以戲劇節目《誰是被害者》、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罪夢者》雙料入圍,圖為張孝全在《誰是被害者》的演出。(Netflix提供)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俗女養成記》、《罪夢者》、《誰是被害者》同獲8項 大贏家1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俗女養成記》、《罪夢者》、《誰是被害者》同獲8項 大贏家2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俗女養成記》、《罪夢者》、《誰是被害者》同獲8項 大贏家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入圍充滿臺灣的創作力,得主將於9月26日在國父紀念館頒獎典禮揭曉。其中《俗女養成記》、《罪夢者》、《誰是被害者》均獲8項入圍,成為入圍名單大贏家。

 《俗女養成記》去年播出時,就以清新風格創下高收視率;宣布入圍名單時,果然不負眾望,搶下8項入圍,包括謝盈萱、吳以涵共同角逐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于子育(琇琴)、楊麗音同時競爭女配角獎,另有迷你劇集獎、編劇獎、導演獎、剪輯獎等。《俗女養成記》第2季也公布即將在今年底開拍,導演嚴藝文透露會維持第1季輕鬆詼諧風格,一樣從女性心境與觀點出發。

 《罪夢者》播出時創下不少話題,果然入圍交出8項好成績。張孝全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王柏傑、范曉萱也分別角逐男、女配角獎,還有迷你劇集獎、攝影獎、聲音設計獎、燈光獎、美術設計獎。

 《誰是被害者》走的是懸疑劇風格,除了雙料入圍的張孝全,李沐提名新人獎,還有戲劇節目獎、導演獎、編劇獎、攝影獎、剪輯獎、美術設計獎共8項。

 張孝全雙料入圍 來勢洶洶

 視帝入圍的有姚淳耀、張孝全、莊凱勛、許光漢、蔡昌憲;其中張孝全更在戲劇節目《誰是被害者》、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罪夢者》雙料入圍,來勢洶洶。入圍視后的有天心、林玟誼、柯佳嬿、莫允雯、楊謹華,個個都是有實力又有顏值,評審團將有一場苦戰!綜藝入圍最值得一提的是,藍心湄憑著開播17年的TVBS《女人我最大》,首度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也讓現場響起歡呼聲!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