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7 

國防焦點

【三軍九校院入伍訓練結訓】家長殷切期望 鼓勵子弟迎挑戰
空軍官校入伍生沈祐禎的父親沈明威分享給兒子的家書,鼓勵迎接挑戰。(沈明威提供)

記者蕭佳宜/臺北報導

 109年三軍九校院聯合入伍訓練昨日結訓,本報臉書專頁日前發布專題報導及影片,完整呈現有志青年脫胎換骨,由「民轉軍」最重要且關鍵的過程,獲得廣大回響。其中,空軍官校入伍生沈祐禎的父親沈明威,分享給兒子的家書,鼓勵挑戰自我,成為保家衛國的「中華民國國軍」。

 克盡職責 肩負使命 

  沈明威表示,首先要恭喜兒子通過2個月由民轉軍的訓練,邁向下一個軍旅階段,另也肯定他在入伍期間的優異表現,而即將到來的假期,希望能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嚴守休假期間注意軍紀安全,同時加強自我訓練,妥善規劃休假行程。

 沈明威期盼兒子在學4年中,遵守校規,聽從領導,團結互助,並精進課業與外文能力,成為允文允武官校學生,未來肩負起「中華民國空軍」捍衛領空、保國衛民使命,克盡職責,迎接各項挑戰。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