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27 21:12

即時軍聞

AIT公布臺美合作成果 新購首輛AAV7今年7月返國
今年7月,美國軍售我國32輛兩棲突擊車中的第一輛運抵臺灣。(取自AIT臉書)
AIT公布臺美合作成果 新購首輛AAV7今年7月返國1
AIT公布臺美合作成果 新購首輛AAV7今年7月返國2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美國在臺協會(AIT)今(27)日在臉書公布一系列臺美安全合作成果,包括我國空軍在路克基地接受訓練畫面,以及美國售臺32輛兩棲突擊車,首輛運抵臺灣照片,強調為我國增添新戰力。

 AIT晚間於臉書發布一系列臺美安全合作成果的照片。包括「第21戰鬥機中隊」依照F-16戰機的訓練計畫,和美軍空中加油機在美國路克空軍基地執行空中加油任務;F-16V戰機執行「漢光35號演習」,以及1997年4月8日,首架F-16戰機返國期間,與美軍空中加油機執行空中加油任務。

 其次,AIT也公布,今年7月美國軍售我國32輛兩棲突擊車中,首輛運抵臺灣的照片,並強調「為臺灣海軍陸戰隊增添新戰力」;因應新冠病毒疫情發布旅遊禁令,我國陸軍航空旅人員與美軍第25戰鬥航空旅舉行線上主題性專家對話等。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