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31 

娛樂

《粽邪2》恐怖來襲 《花木蘭》真人獻映
《馗降:粽邪2》劇照。(華影國際提供)
《粽邪2》恐怖來襲 《花木蘭》真人獻映1
《粽邪2》恐怖來襲 《花木蘭》真人獻映2
《粽邪2》恐怖來襲 《花木蘭》真人獻映3
《粽邪2》恐怖來襲 《花木蘭》真人獻映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9月新片自本週起有李康生、顏正國、許安植等人主演,取材自臺灣在地民俗信仰與宮廟文化的《馗降:粽邪2》、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版《花木蘭》、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喜劇電影《完美嬌妻養成班》;賈奈兒夢內主演,《逃出絕命鎮》、《我們》原班製片團隊打造的駭人新作《顫役輪迴》,王陽明、鄭人碩、柯佳嬿、李李仁等主演的海上災難片《海霧》,以及密室逃生結合網紅直播題材的驚悚恐怖片《密弒直播》。

 《馗降:粽邪2》9/2上映,描述身負鍾馗天命、能見陰陽的火哥,在與鬼師傅對決中遭遇嚴重意外,並從此灰心喪志。幾位年輕人想要拍攝著名民間傳說「椅仔姑」,藉此直播吸引流量,不料在拍攝過程中因激怒椅仔姑,導致召靈情況失控,幸虧得到路過的火哥相助,才化解危難。但事情並沒有完全結束,小鎮陸續爆發上吊身亡事件,更加恐怖的災厄,正一步步的向他們逼近…。    

 《花木蘭》9/4上映, 描述北方入侵者大舉來襲,華夏陷入國族安危重要時刻,面對兵力短缺的情況下,皇上下令徵召民間每個家族必派1位壯丁從軍;身為花家長女的花木蘭,決定代替年老病衰的父親,女扮男裝投入軍旅生活。木蘭以鋼鐵般的意志及過人智慧,奮勇殺敵解救國家,並為家族帶來榮耀,更讓自己成為古代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完美嬌妻養成班》9/4上映,描述在婦女對丈夫百依百順的年代,波萊特和丈夫開設家政學校、訓練年輕女孩成為完美的家庭主婦。丈夫驟逝後,波萊特肩負起拯救學校的責任。在準備參加家政競賽電視節目過程中,正值1968年5月風暴全國抗爭之時,波萊特和她的活潑學生們一直以來的信念,也逐漸開始動搖,一同克服被壓迫的狀態,走向成為自由女性的康莊大道。

 《顫役輪迴》9/11上映,一旦你被選中,你將無路可逃!劇情描述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陰魂不散的過往,令她身陷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前,解開眼前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海霧》9/11上映,阿傑登上漁船出海捕魚,卻遭受船員阿泰、副船長阿丁等人不斷挑釁。眾人救起因遊艇翻覆落海的小菁,船上因小菁的闖入產生微妙變化、開始意外頻傳,有人落海失蹤、有人意外死亡,船員鼓噪驚惶失措,從互相扶持變成相互猜疑。受困的眾人面對暴風嚴峻考驗之際,卻發現最危險的還遠遠不止於此,水底有著未知生物在覬覦著…。

 《密弒直播》9/11上映,描述瘋狂直播主寇爾以挑戰各國極限冒險而走紅,與朋友們過著奢侈、放蕩的生活。正愁沒有新題材的他,聽說莫斯科有新奇刺激的密室逃脫,決定與朋友一起去挑戰。踏入密室後,驚覺這不僅僅只是場遊戲,而是被迫以生命作為籌碼的血腥闖關,若不在時限中完成任務並拿到鑰匙,就會被殘忍凌虐致死!且這場駭人玩命的密室遊戲,正全程線上直播…。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