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31 18:52

即時娛樂

《可不可以》票房破5100萬 導演演員113場跑遍全臺會粉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李杏(右起)、陳妤、導演簡學彬。(華映娛樂提供)
《可不可以》票房破5100萬 導演演員113場跑遍全臺會粉1
《可不可以》票房破5100萬 導演演員113場跑遍全臺會粉2
《可不可以》票房破5100萬 導演演員113場跑遍全臺會粉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告白式的片名及動人的故事獲得觀眾共鳴,在粉絲力挺下,全臺週末仍有不錯的票房表現,全臺票房突破5100萬,成為暑假最賣座華語電影。

 在好萊塢大片壓境下,《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仍穩定成長,成為暑假票房黑馬,從口碑場以來,導演簡學彬與原著作家肆一帶著演員陳妤、林映唯、李杏及大鶴等兵分兩路全臺跑透透,勤跑戲院與觀眾互動,共累積113場映前映後活動。

 導演和演員們上週前進中南部,感受到觀眾熱情,許多場次都完售,讓演員大感振奮,更遇見不少二刷力挺的觀眾們,林映唯回到家鄉臺南,她的青梅竹馬好友也特別到場獻花,祝賀她「衣錦還鄉」,而她唸書時期的閨蜜也買票進場,林映唯還大方幫閨蜜徵友,現場氣氛熱烈。

 在高雄也遇到女觀眾看完電影後特別感謝男友一路相伴,讓陳妤、李杏都大受感動,雖然幾乎天天晚上都到戲院報到,身體非常疲憊,但陳妤笑說:「可以見到粉絲真實的反應,覺得他們都好可愛,而且是真的喜歡這部電影,讓我們立刻滿血復活。」電影在臺灣開出好成績,9月也即將在東南亞地區上映,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已排定檔期。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