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4 

娛樂

【木曜4超玩】一日憲兵體驗 向國軍致敬
 網紅節目「木曜4超玩」與國防部合作拍攝《一日憲兵》單元,蔡總統感謝其力挺國軍用心。(總統府提供)
【木曜4超玩】一日憲兵體驗 向國軍致敬1
【木曜4超玩】一日憲兵體驗 向國軍致敬2
【木曜4超玩】一日憲兵體驗 向國軍致敬3
【木曜4超玩】一日憲兵體驗 向國軍致敬4

記者郭曉蓓、劉芷畇/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節目「木曜4超玩」與國防部合作拍攝《一日憲兵》單元,配合昨日九三軍人節,晚間社群播映,期向辛苦的國軍弟兄姊妹致敬。影片中,蔡總統也現身與3位主持人合影,祝所有國軍弟兄姊妹九三軍人節快樂。

 接受嚴格訓練 體會執勤辛勞

 《一日憲兵》影片中,由主持人邰智源、KID、泱泱接受完嚴格的憲兵訓練後,再到憲兵211營區及總統府進行最後考驗。劇情以原有崗哨勤務維持正常值勤為前提,KID、邰智源、泱泱分別支援總統府大門哨、敞廳哨、電梯哨的勤務。

 期間,蔡總統也在進府時,驚喜現身3位主持人的哨點,當看到邰智源時,第一時間總統驚覺「今天憲兵胖一點!」蔡總統也詢問邰智源體驗《一日憲兵》心得。邰智源說,「在吃得消和吃不消的臨界點」,也因此更感受到國軍弟兄的辛苦,特別在九三軍人節,要感謝辛苦的國軍弟兄姊妹。

 行動力挺國軍 總統感謝用心

 蔡總統也感謝「木曜4超玩」製作單位過去就曾透過《一日傘兵》、《一日空軍飛行員》的拍攝體驗,展現力挺國軍用心;這次特別拍攝《一日憲兵》,選擇在九三軍人節播出,表達對國軍的致敬。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