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5 

國防焦點

陸軍督察長新職介紹 肩負軍風紀維護重任
陸軍副司令劉中將日前主持督察長新職介紹典禮。(陸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陸軍副司令劉中將日前主持督察長新職介紹典禮,各處處長及督察長室全體同仁均到場觀禮。劉副司令首先肯定督察長李少將學、經歷完整,在擔任航特部參謀長期間,指導所屬完成各項操演及災防整備,此次榮膺新職,不僅是肯定其對陸軍的貢獻,更希望借重李督察長的專業能力,肩負陸軍軍風紀維護與風險管控的重責大任。

 劉副司令以「深化督察工作,落實風險管理」、「嚴整訓練紀律,減少危安事故」、「貫徹軍紀要求,保障官兵權益」等項與在場幹部共勉。

 劉副司令強調,督察長室主責陸軍施政、戰技、航空、軍紀、財務督察、法律事務及研考業務之策劃與執行,與陸軍整體戰力有密切關聯,期勉督察長室全體同仁在李督察長的領導下,持續嚴格執行各項督察工作,使陸軍成為更團結,更精進的堅強勁旅。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