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8 

北桃竹

北榮處連結內湖在地資源 揪團捐物資做公益
 適逢中元普渡盛事,臺北市榮服處持續連結在地資源,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慨捐愛心物資。(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榮處連結內湖在地資源 揪團捐物資做公益1
北榮處連結內湖在地資源 揪團捐物資做公益2
北榮處連結內湖在地資源 揪團捐物資做公益3
北榮處連結內湖在地資源 揪團捐物資做公益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適逢中元普渡盛事,臺北市榮服處持續連結在地資源,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慨捐愛心物資,為感謝各界對榮民眷的關懷與照顧,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昨日特別前往內湖區桂竹宮,出席內湖區普渡物資聯合公益捐贈活動,逐一致贈感謝狀予捐助單位及信眾。

 此次公益捐贈活動由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擔任召集人、內湖區黨部主任委員蘇鈺英為副召集人,由趙富盛主任、黃何志先生二人居中奔波協調,才得以匯聚桂竹宮、內湖中正慈惠堂林阿卻女士、慈惠堂洪金梅女士、興善宮蘇阿進先生、玄聖宮林清芳先生、丁昆宏先生及港墘里魏景城里長等善心人士,把內湖在地資源串聯成網,以實際行動展現社會大愛的傳遞。

 池處長對比去年物資捐贈情況,發現今年內湖區普渡物資捐贈量能明顯成長,除增加新的捐贈單位夥伴,物資數量、品項也更加豐富多元,可以針對不同生活形態的榮民眷,滿足其個別需求,因此,特別感謝李副秘書長一呼百應,促成此次公益美事,更幽默宣示要預約來年愛心物資的決心,與會人士紛紛露出肯定的笑容,盛讚池處長的用心。

 為了盡速將該批物資送達有需要的榮民眷手中,北市榮服處動員數十名工作人員及社區組長,連夜接力搬運發送物資事宜,展現出強大的團隊精神與動員力,也充分彰顯出榮民服務處以榮民服務為最優先的服務宗旨。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