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2 

娛樂

《能戰》首播 楊子儀、張文綺勇闖步訓部
《能戰! 全民新視界》全新一季強打「來去軍營住一晚」,楊子儀(右5)、張文綺(右6)體驗了陸軍步訓部裡的各種訓練。(三立電視台提供)
《能戰》首播 楊子儀、張文綺勇闖步訓部1
《能戰》首播 楊子儀、張文綺勇闖步訓部2
《能戰》首播 楊子儀、張文綺勇闖步訓部3
《能戰》首播 楊子儀、張文綺勇闖步訓部4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國防部與三立合作的《能戰! 全民新視界》第2季即將在今晚首播!第1集推出的主題是「來去軍營住一晚」,由楊子儀、張文綺勇闖步訓部。2人來到毒氣室的核生化訓練場,原本張文綺還打算在毒氣室打歌,沒想到才報完名字,連歌名都沒說,楊子儀、張文綺隨即衝了出來!

 核生化訓練場初體驗 印象深刻

 《能戰! 全民新視界》全新一季強打「來去軍營住一晚」,楊子儀、張文綺2位特派員體驗陸軍步訓部各種訓練,令楊子儀印象深刻的是,俗稱毒氣室的核生化訓練場。楊子儀透露,其實裡面的催淚瓦斯劑量已經調到最低,而且他和張文綺都戴上最正式的防毒面具,「就是那種要鎖、要拉緊的那種!」

 楊子儀才戴上防毒面具就感到悶熱,脖子、全身是汗,還沒進到毒氣室,光站在室外,就已被催淚瓦斯薰到很不舒服,特別是流著汗的脖子像過敏一樣紅一圈,接著脖子就像被掐住一樣,楊子儀馬上對著教練大喊,「教練我要死掉了,但教練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隨後,楊子儀、張文綺就進到毒氣室,進去前說好,要讓推出新專輯的張文綺打歌,結果2人一進去,才報完自己的名字就衝出來。楊子儀笑說:「根本不可能呀!才一進去眼睛、喉嚨、嘴唇就感到辣,臉也癢到像一堆螞蟻在爬。」這一刻讓2人感受到毒氣室有多麼不容易!

 更多精采內容,歡迎大家在今晚8時,收看三立新聞54頻道首播,明天上午11時在三立都會台播出,下週六在三立iNEWS播出!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