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5 

娛樂

【新一季《能戰! 全民新視界》】首集收視亮眼 網友留言肯定
 本週六,由吳怡霈(中)和蔡昌憲(左)將赴海軍新訓中心住一晚。(三立電視提供)
【新一季《能戰! 全民新視界》】首集收視亮眼 網友留言肯定1
【新一季《能戰! 全民新視界》】首集收視亮眼 網友留言肯定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新一季《能戰!全民新視界》第1集收視亮眼,網友觀看後,深刻感受國軍的辛苦與付出,紛紛留言:「國家與國民,需要你們來保國衛民啊!謝謝你們」、「很精采!」、「好期待下一集!」本週六將由吳怡霈和蔡昌憲帶著大家到海軍新訓中心住一晚,體驗當海軍的基本關卡。

 來去軍營住一晚 體驗國軍日常

 《能戰! 全民新視界》全新一季籌拍1年,拍攝近30個單位,忠實呈獻國軍最精實訓練,讓民眾看見官兵的努力,看見國軍為這片土地的付出。前4集規劃「來去軍營住一晚」,由特派員吳怡霈、蔡昌憲、楊子儀和張文綺,帶領大家體驗國軍的訓練與生活。

 國慶日後 記錄國軍大紀實訓練

 國慶日過後,將連續8週推出國軍大紀實的訓練記錄,搭配感動人心的國軍人物誌,以及知識小單元的國防新視界,最後更由國防部示範樂隊擔綱演出「國防音樂廳,精采可期」。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