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7 

娛樂

小鬼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 (取自臉書)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昨日驚傳過世消息、得年36歲,被發現時身體已呈現僵硬,經紀人證實噩耗;不到24小時前,他才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與狗狗哺哺的互動影片,突然的死訊,令演藝圈好友、粉絲不捨震驚。

 影歌視三棲的黃鴻升,2002年與陳柏霖、遠藤章造組成3人團體「HC3」、2003年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團體成軍沒多久就宣告解散,之後單獨發展歌唱與主持的演藝事業,近年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行列。對本屆未入圍電視金鐘曾談及,「雖然與獎項無緣,但這季的《玩很大》,更強大了」。

 對於黃鴻升猝逝消息,前女友楊丞琳得知後大哭,她說:「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多位藝人紛紛發文表示不捨,高中同學許瑋甯也在IG寫下:「明天是我們同學聚會,你說要工作,我們照常舉行,為你留一個位置,因為明天不用工作,你可以來參加了…」

 他所屬的滾石唱片也聲明,「鬼哥黃鴻升已離開地球,回到他的星球了。」字句中滿是懷念。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