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9 19:48

即時軍聞

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國軍隊伍奪佳績
陸軍官校在教育長謝上校帶領下,派出25人的堅強陣容。(記者黃迪明攝)
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國軍隊伍奪佳績1
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國軍隊伍奪佳績2
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國軍隊伍奪佳績3
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 國軍隊伍奪佳績4

記者黃迪明/宜蘭報導

 眾所矚目的年度三鐵盛事「2020年宜蘭梅花湖全國鐵人三項錦標賽」,今(19)日在宜蘭縣梅花湖風景區展開為期2日的緊密賽程,儘管受到疫情影響,仍吸引許多小鐵人、大鐵人報名,許多國軍官兵也報名參賽,以陸軍官校「陸官鐵人隊」25人組隊,人數最為浩大,更拿下標準接力女子組第1、男子組第2的傲人成績。

 上午賽程由「小鐵人、鐵搭檔」揭開序幕,區分為「7-9歲」及「10-12歲」組別,參賽小鐵人各個卯足全勁,陸續完成9.4公里的賽程,相當不簡單。國軍官兵參與的「標準賽」在下午1時準時開賽,選手必須先完成游泳1.5公里後,再進行自由車40公里,最後以路跑方式完成10公里路程,總長合計51.5公里,是體力上的艱鉅挑戰。

 國軍參賽隊伍中,來自陸軍官校的「陸官鐵人隊」,由教育長謝上校親自帶領25位學生參賽,成績相當亮眼,繳出「標準接力女子組第1名」、「標準接力男子組第2名」的卓越成績單,擦亮「黃埔」的金字招牌。

 另外,憲指部、陸軍6軍團21砲指部、裝甲584旅也有官兵組隊或個人參加,展現熱衷三鐵運動的精神,成績斐然,21砲指部參賽官兵獲得「標準接力混合組第5名」,憲指部簡上尉則榮獲「女子F25組第3名」。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