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2 20:14

即時娛樂

公廣集團金鐘感恩入圍茶會 眾星雲集共享榮耀
莊凱勛(右)曾多次入圍金鐘與金馬獎。(公視提供)
公廣集團金鐘感恩入圍茶會 眾星雲集共享榮耀1
公廣集團金鐘感恩入圍茶會 眾星雲集共享榮耀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公廣集團公視、公視台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今(22)日共同舉辦電視金鐘感恩入圍茶會,邀請今年入圍的藝人、導演,以及幕後專業工作團隊出席,包括莊凱勛、蔡淑臻、曹晏豪、夏大寶、吳以涵、林玟誼、莊凱勛、蔡昌憲等人皆到場參加,現場星光熠熠!

 其中《噬罪者》入圍六獎項相當風光,今天由製作人唐在揚、導演張亨如領軍,編劇揚念純、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男女配角以及最具潛力新人獎的莊凱勛、蔡淑臻、曹晏豪、夏大寶一同出席。

 莊凱勛表示,自己曾入圍金鐘的四部作品,其中有三部就是公視,「很感謝能有機會持續參與演出,如果有幸能上台領獎,就不會是為了自己,而是劇組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幕後工作者,希望這次能有機會幫團隊爭取榮耀。」

 蔡淑臻則表示,原本沒那麼緊張,但最近再重看入圍名單,卻越看越沒有信心能得獎,尤其看到謝瓊煖(以《苦力》入圍女配)入圍作品的片段,才看兩幕眼淚就快炸開,感受到強烈的渲染力,就覺得自己應該要繼續加油。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