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2 15:15

即時娛樂

金馬6獎提名加持 《親愛的房客》成雄影首部完售電影
《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首次以導演身分入圍金馬。(牽猴子提供)
金馬6獎提名加持 《親愛的房客》成雄影首部完售電影1
金馬6獎提名加持 《親愛的房客》成雄影首部完售電影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女配角、最佳導演、原創劇本等6獎的《親愛的房客》,在今年臺北電影節座位開賣「秒殺」並由莫子儀奪下影帝寶座,今更搶先成為高雄電影節首部「完售」電影,達成「南北雙殺」,導演鄭有傑開心的表示:「謝謝高雄的朋友熱情支持!過去3年都以演員身分參加,今年終於可以帶新作品回高雄。有種衣錦還鄉的感覺啊!」

 莫子儀、陳淑芳以《親愛的房客》問鼎金馬影帝、最佳女配角,18日導演鄭有傑將攜甫獲金鐘視帝的姚淳耀、陳淑芳現身雄影;聽聞雄影售罄,莫子儀表示:「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也辛苦宣傳行銷團隊,希望大家會喜歡。」

 中秋連假《親愛的房客》則與金馬11項提名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舉辦聯合宣傳活動,凡於指定戲院購買《消失的情人節》電影票,就有機會搶先觀賞《親愛的房客》,開賣不久臺北數場已經售罄,有民眾衝到現場發現沒票了還私訊粉專抱怨「怎麼換不到」。

 《親愛的房客》描述莫子儀飾演的鋼琴老師林健一,照顧著房東周秀玉(陳淑芳 飾)和她的孫子小宇(白潤音 飾),卻因一起懸案與對健一的種種指控,破壞了這個「沒有血源的家庭」。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