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3 

生活

嘉市光織影舞秀 民眾爭睹
 嘉義市光織影舞雷射投影秀,首日6萬8千人湧入欣賞。(記者黃昭博翻攝)
嘉市光織影舞秀 民眾爭睹1
嘉市光織影舞秀 民眾爭睹2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於中秋連假首日,於北香湖公園浪漫登場。第一天 1日晚間6時至10時止,總計6萬8千人次湧入北香湖公園,搶先於首日前來體驗夢幻夜遊光影藝術,嘉義市長黃敏惠晚間也現身與大家同歡。

 《獨豎一格》展區旁樹林雷射投影的「嘉義市意象」,是7大展區之外的驚奇彩蛋,吸引眾多人潮駐足觀看,帶給民眾有如欣賞戶外巨幕電影的聲光臨場感。其中最多讚嘆聲的,就是KANO棒球、吳明捷投球,以及充滿童趣的沉睡大白熊雷射投影。虛實呼應,呈現以大地為畫布,光影為筆墨的臨場感。

 即起至11月1日 常態性投放

 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表示,現場以7分鐘的雷射光動畫,將多種光影意象,如阿里山小火車、動感聲波、魚躍龍門、跳躍的音符等嘉義市在地意象投影在樹林間,讓民眾感受光與影互動帶來的美麗與夢幻。現場許多人像猜燈謎般,邊看邊破解圖案謎底,沉醉在眼前的雷射之美,搭配的音樂展現張力,呈現一幕幕的電影畫面。

 光織影舞雷射投影秀,自1日起至11月1日,每晚6至10時常態性投放。一座城市,多種玩法,等待遊客體驗專屬於嘉義市的城市風貌。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