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5 22:42

即時娛樂

李芷婷滿20歲啦!線上音樂生日趴與粉絲分享喜悅
李芷婷個人首張實體專輯《美麗新世界》今天重磅出輯。(唯有音樂提供)
李芷婷滿20歲啦!線上音樂生日趴與粉絲分享喜悅1
李芷婷滿20歲啦!線上音樂生日趴與粉絲分享喜悅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李芷婷今(5)日滿20歲生日,發實體專輯加辦線上音樂趴,讓她開心直呼雙喜臨門!李芷婷的偶像J.Sheon錄製祝壽影片為她驚喜「雲」慶生,讓李芷婷對著影片中J.Sheon狂笑,開心不己!

 李芷婷在二十歲生日這天,發了個人首張實體專題《美麗舊世界》,又辦生平首場線上音樂會,可說把平常歌手可能要花好多年的成就一次「解鎖」,下午在音樂會總彩兼驚喜慶生時,以「感恩惜福」四個字,感謝爸媽及公司的陪伴支持。

 二十歲的李芷婷更送給自己一個字「穩」,期許自己未來能越走越高,「穩住腳步,持續走下去,堅持唱歌的理念,那個理念就是保有最初的熱誠,持續用創作跟唱歌來傳遞光與愛。」不過如此超齡的言談讓人感覺李芷婷根本就是個「小大人」。

 她說:「可能我休學再加上提早出社會感受人情冷暖,今年我希望把我這個年紀的熱情及純真找回來,做開心做想做的事,體驗生活並快樂地活著!這也是我20歲的成長體悟!」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