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6 20:46

即時娛樂

小鬼追思會 吳宗憲KID忍住淚水扛起主持重責
追思會開場以小鬼「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開場,畫面則播放著小鬼童年照。(滾石唱片提供)
小鬼追思會 吳宗憲KID忍住淚水扛起主持重責1
小鬼追思會 吳宗憲KID忍住淚水扛起主持重責2
小鬼追思會 吳宗憲KID忍住淚水扛起主持重責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黃鴻升(小鬼)上個月中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在家猝逝,結束36歲的人生,今(6)日他的好朋友們在華山Legacy舉行黃鴻升小鬼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有近千名粉絲進場參與,許多無法進場的粉絲,在場外席地而坐看著場內的轉播,雖然吳宗憲和KID在開場前就表示,大家有說好盡量努力不哭,但台下粉絲在一開場播放小鬼的影片就已經發出啜泣聲。

 黃鴻升小鬼追思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於晚上7點開始,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吳映潔裝扮成小鬼的模樣開場演唱《超有感》、《拿破崙》,蕭敬騰以學弟身份現身獻唱《你知道嗎》,簡單的吉他加上蕭敬騰的聲線,相當感人,隨後還有曹格、楊丞琳、柯有倫、竇智孔、八三夭等人輪番演唱小鬼生前的音樂作品,曾國城、許瑋甯、李易、張家睿也都到現場和大家分享小鬼過往與他們相處的點滴。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