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8 17:25

即時娛樂

原班人馬回歸 《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開播
榮倉奈奈(左)、渡邊大知在《東京白日夢女2020》飾演夫妻。(friDay影音提供)
原班人馬回歸 《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開播1
原班人馬回歸 《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開播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改編同名漫畫的日劇《東京白日夢女》寫實剖析3名30歲女子追求愛情和面對人生的歷程,讓女性劇迷頗有共鳴,2017年播出掀起收視熱潮。時隔3年再度推出《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主角原班人馬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坂口健太郎、鈴木亮平、平岡祐太、田中圭全數回鍋,年齡邁入33歲的3位東京白日夢女感情路會如何發展令粉絲期待。

 《東京白日夢女2020》延續首季劇末劇情,當時3位女主角都恢復單身狀態,3年後,榮倉奈奈飾演的香搶先成為人妻,大島優子飾演的小雪正為了夢想中自己開的店做準備,吉高由里子飾演的倫子則有了穩定男友、正往結婚路途邁進,卻接二連三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問題,倫子更意外重逢第一季未能修成正果的KEY(坂口健太郎 飾),KEY在得知她即將結婚,撂下驚人發言「要在你的婚禮上劫婚」。

 3位女主角因戲成為好閨蜜,得知要拍特別篇時都很開心,吉高由里子笑曝看完劇本的第一個念頭竟是「完蛋」,她說:「我們拿到沒什麼動作說明、滿滿都是台詞的劇本後,發現開頭第一場戲的劇本足足有10頁,3人就在聊天群組裡不停抱怨:『完蛋了,這劇本要怎麼背啊』。」

 不過在拍攝時,由於大家都是熟識,合作起來完全沒壓力、大夥一直閒聊不停,比綜藝節目還要吵,吉高也透露:「我們3人在拍攝前,特別聚在一起聊了6個小時,喉嚨都聊到沙啞,但前3小時完全沒聊到特別篇的事情…」3人還興致勃勃討論KEY從青澀男孩蛻變成男人了,說完又自嘲:「我們怎麼一副老阿姨的視角啊!」《東京白日夢女2020》特別篇今(8)日起在friDay影音全臺獨播。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