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1 

生活

歡度雙十 全民同歡
新北市市府團隊自八里騎乘單車至鶯歌,全程約40公里。(取自新北市政府)
歡度雙十 全民同歡1
歡度雙十 全民同歡2
歡度雙十 全民同歡3

記者劉芷畇/綜合報導

 慶祝雙十國慶,昨日各縣市政府舉行系列活動,全民一同歡慶我國109年生日。其中,臺北市政府延續過往傳統,在升旗典禮後發送嗡嗡包;高雄市與新北市政府也以騎單車與健走方式慶祝國慶,另外,臺中市政府在府前廣場舉辦升旗典禮,並邀請臺中女中等團體演出,吸引逾2萬人,熱鬧非凡。

 臺北升旗 熱情響應

 臺北市政府昨日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及慶祝雙十活動,並由市長柯文哲親自發送嗡嗡包給上網登錄的市民,吸引許多熱情民眾響應。

 新北騎單車 飆熱血

 新北市政府率市府團隊以騎單車的方式,表達對國家的祝福,自八里騎乘單車至鶯歌,全程約40公里。除沿途檢視市政建設,也展現團隊「騎」心擘劃2030市政願景的決心。

 臺中樂儀隊助陣 青春洋溢

 臺中市在府前廣場舉辦升旗活動,邀請臺中女中樂儀隊開場表演,中國醫競技啦啦隊帶來驚險拋接與華麗翻騰的舞蹈,西屯區泰安國小手鼓隊,以驚天鼓聲壓軸演出,精采節目吸引2萬人共襄盛舉。

 高雄健走 逾千人同歡

 高雄市政府則在澄清湖風景區舉辦3公里健走活動,吸引1200人參加。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