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4 22:51

即時娛樂

玩遊戲求勝出 玖壹壹健志電話意外被公開
玖壹壹錄《娛樂百分百》瘋狂無極限,黃偉晉(左起)、賴晏駒、邱鋒澤、洋蔥、健志、春風、陳零九、婁峻碩。(八大提供)
玩遊戲求勝出 玖壹壹健志電話意外被公開1
玩遊戲求勝出 玖壹壹健志電話意外被公開2
玩遊戲求勝出 玖壹壹健志電話意外被公開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娛樂百分百》繼實境秀單元「叮咚五堅情」後,再次集結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賴晏駒及婁峻碩5人推出「凹嗚5宿舍」,利用情境劇模式呈現5人「偽同居」生活樣貌。單元首集邀請嘻哈天團玖壹壹,無厘頭的他們在過程中頻頻出怪招,健志私人電話號碼竟意外被團員公開,聽得健志緊張大叫:「不要亂講!」讓全場笑瘋。

 五堅情在「凹嗚5宿舍」單元介紹來賓用盡心思,演出小短劇外,更現學玖壹壹新歌〈LOCAL〉舞步,甚至玩起蘿蔔蹲,沒想到這經典遊戲改良後,意外讓大家找到機會互整對方!婁峻碩做出神鵰俠侶動作、一會要春風假裝划龍舟,最後還出怪招,以陳零九名字「09」為開頭唸出一串電話號碼,要陳零九當場一字不露背出。

 玖壹壹為了整陳零九,連番要他背電話號碼,殊不知輪到洋蔥時,卻口誤將健志電話號碼完整唸出,要陳零九複誦,健志聽到熟悉號碼,趕緊跳出來制止:「這我電話不要亂講啦!」為求勝出玖壹壹竟公開團員電話,惹得全場大笑;節目中也爆笑公開玖壹壹「超誠實」訪談,聊新歌舞蹈時,健志坦言:「難的舞步玖壹壹跳不來。」春風開玩笑說:「玖壹壹只能做LOCAL的事情,帥的跟好聽的就交給五堅情!」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