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5 16:53

即時體育

田徑菁英召集300青年 向毒品Say No
反毒天使訓練營及「飛揚的青春獨特 不毒特」Say No to Drugs記者會將在圓山花博舞蝶館舉辦。(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新興毒品近年來變化快速,以多樣方式接近校園學子,令人防不勝防,即將於10月31日在圓山花博舞蝶館舉辦的反毒天使訓練營及「飛揚的青春獨特 不毒特」Say No to Drugs記者會,當天將邀請到鄭兆村、陳奎儒等6名國內田徑菁英與300名青年一同支持校園反毒。

 反毒天使訓練營及「飛揚的青春獨特 不毒特」Say No to Drugs記者會,透過舉辦訓練營利用年輕人容易理解的方式來宣導反毒理念,避免因毒品滲入校園所引起的少年犯罪、毒品、霸凌事件等問題,期許這些反毒天使在校園中能將反毒觀念融入日常之中,協助打造乾淨的校園學習環境,維護學生就學權益。

 現場將邀請楊俊瀚、鄭兆村、陳傑、陳奎儒、向俊賢、黃士峰6位2017年世大運奪牌好手,以反毒大使的身分帶領主動報名的300位國高中生一同出席講座擔任反毒天使支持校園反毒,講座結束後除了頒發反毒天使的志工證書外,將致贈來現場參與活動的學生價值1800元最潮的反毒T恤、悠遊卡及環保提袋,一般民眾現場參加反毒捐血活動亦可得到1件反毒T恤,還有臺北市警局哈雷機車展示與多項互動遊戲與民眾同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