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5 19:49

即時娛樂

宥勝接代言 擔任「VanLife冒險王」
宥勝將露營車視為一家4口的「家」。(福斯商旅提供)
宥勝接代言 擔任「VanLife冒險王」1
宥勝接代言 擔任「VanLife冒險王」2
宥勝接代言 擔任「VanLife冒險王」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宥勝不只在螢光幕前是行腳節目主持人,私下也是熱愛冒險、親近自然的生活實踐者,今年他帶著妻兒在臺灣重新實踐露營車公路旅行,並剪輯成實境影片《宥勝去哪兒》,讓「車居人生」、「露營車」、甚至「VanLife」在臺灣成為熱搜關鍵字,進而被廠商相中、擔任年度品牌大使「VanLife冒險王」。

 2016年宥勝偕同妻兒走上環球旅程,在紐西蘭進行露營車公路旅行,相隔4年在臺灣重新實踐露營車公路旅行,也因為跳脫城市框架、帶著全家投入大自然懷抱的夢想與品牌核心價值不謀而合,最近他以7位數接下汽車代言。

 宥勝把家的形態由靜態的建築物轉變為動態的露營車,駕駛的車款也引起討論,最近成為品牌旗下最暢銷車款,不只展示間詢問度高,全臺早已銷售一空,他透露目前也還在露營中,一切順利平安,還是熱切歡迎各種戲劇工作,且其實一直都是邊露營邊拍戲,接下來將會有2部戲劇陸續上檔,要粉絲期待一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