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16:38

即時生活

長榮空廚攜手全家 限量開賣商務艙牛肉麵、米果禮盒
長榮空廚攜手全家,推出「秘製紅燒牛肉麵」、「銷魂清燉牛肉麵」、「空廚經典三寶麵」3款口味。(全家提供)
長榮空廚攜手全家 限量開賣商務艙牛肉麵、米果禮盒1
長榮空廚攜手全家 限量開賣商務艙牛肉麵、米果禮盒2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受疫情影響,國人出國人次創低,長榮航空旗下長榮空廚攜手全家,瞄準類出國商機,限量推出「長榮空廚商務艙牛肉麵」、「長榮航空商務艙米果禮盒」,讓民眾不用搭飛機就能享用商務艙美食,即日起在全家店鋪LINE群組限量預購。

 長榮空廚表示,此次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將供應給商務艙的牛肉麵製成冷凍包,推出「秘製紅燒牛肉麵」、「銷魂清燉牛肉麵」、「空廚經典三寶麵」3款口味,售價500元,只要簡單覆熱就可在家享用。

 長榮空廚指出,此次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的牛肉麵,皆比照機上餐點的製程以及品管。此外,也同步販售機上經典美食「長榮航空商務艙米果禮盒」,售價199元,限量售完為止。

 全家說,11月17日前,任選2組牛肉麵商品將可折價50元,會員購買長榮航系列商品,登錄發票即可抽澎湖雙人來回機票與長榮航飛機模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