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9 

生活

金門航空體驗營 11月3場送好禮
 金門縣府將在金門航空站舉辦3場「金門縣航空體驗營」。(取自臺灣虎航臉書)

記者黃宇秀/綜合報導

 在桃園機場舉辦的航空體驗營,獲得許多旅客青睞;金門縣政府為讓金門民眾也能參與航空體驗營,委託臺灣虎航,於11月7、8日在金門航空站,舉辦3場「金門縣航空體驗營」,增進民眾對航空從業人員工作內容及縣府辦理空運作業的了解,並提供金門家扶中心30名小朋友免費參加首場體驗。

 體驗地勤及運務工作

 「金門縣航空體驗營」包括認識機場第一線地勤及運務人員工作內容;還可實際登上臺灣虎航A320客機,在客艙組員的指導協助下,學習清點旅客人數、客艙廣播、安全裝備示範,體驗機內服務與突發狀況處理等。並有機內安全及搭機小常識大哉問,藉此宣導正確的搭機觀念。

 深度解密黑盒子、發動機

 體驗營將安排由機務工程師,解密說明飛機的發動機、輪胎、起落架、黑盒子、氣象雷達等功能。除了能深入了解航空從業人員實際的工作內容外,參與民眾還可獲得包括虎罩包、虎將扇、航點夾、專屬體驗證書及金門場專屬紀念禮品等豐富好禮。

 另外,縣府協同金門航空站、華信航空、臺灣航勤及金坊國際等公司,加碼規劃特別活動,包括金門疏運業務介紹、機場消防班業務簡介、「小三通」行李轉運系統說明及免稅商店導覽,讓航空體驗營別具金門在地獨特性。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