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0 

副刊

騙慘了

◎鍾雅茹

 她一直希望自己能遇上一個富公子,就算為了他放棄一切也無妨,反正只要有他就夠了。

 他一直希望能結識一個富家千金,與她共組家庭,為了她什麼都可拋下,反正她是最重要的唯一。

 當他和她相遇時,便天雷勾動地火,他們互相打量著彼此,「出手闊綽,名車代步」,正是彼此尋求的條件,兩人隨即一拍即合。

 她決定跟隨他,後半輩子有依靠,什麼都不怕;他也決定結束荒唐的日子,甘於平凡。

 然而,當兩人的物質生活愈差愈多時,兩人都疑惑了:「怎麼和當初想像的不一樣。」

 她首先提問:「你家不是開銀行的,需要這麼節儉嗎?」

 他也反問:「妳家不是某電信公司的大股東嗎?為何神神祕祕的,還保持低調。」

 他面色一變說著:「誰說我家是開銀行的,我只不過是曾當過地下錢莊的小弟罷了,為了妳決定金盆洗手,我現在正需要妳的支持呀!」

 她一臉驚恐地回答:「誰說我家是電信公司的大股東,我只不過曾是電信詐騙集團的成員罷了。」

 兩人瞪著對方良久後,同聲說道:「妳(你)騙得我好慘呀!」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