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0 

基宜花東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週末歡喜迎賓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24日登場,Amis旮亙樂團等多個表演團體將於太魯閣自然山水間詠唱。 (記者湯平攝)

記者湯平/花蓮報導

 「2020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24日在太魯閣臺地登場,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當天特別安排免費專車接駁服務,從新城(太魯閣)車站到活動地點的太魯閣臺地,民眾只要搭乘火車或自行開車到新城車站,就可以轉搭接駁專車,輕鬆愉快地到太魯閣欣賞好聽的音樂。為了防疫,搭乘接駁車及進入峽谷音樂節會場,也須配合配戴口罩。

 今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分上、下午2場,上午場10時30分至12時,下午場2時至4時30分。活動當天,配合音樂節演出時間開出接駁巴士,從新城(太魯閣)車站免費接駁民眾往返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會場,平均每10分鐘一班,但每車坐滿就開。其中還包含低底盤巴士,方便行動不便的民眾搭乘。

 此外,為了方便大家到新城車站搭乘接駁專車,太管處也已協調臺鐵局在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活動當天,部分列車加停新城站。而為了維持演出及欣賞音樂的品質,峽谷音樂節活動當天太魯閣臺地從上午8時至下午6時將進行交通管制,禁止汽、機車進入。如要進入中橫公路的車輛,則可從太魯閣口進入中橫,不受太魯閣臺地交通管制的影響。

 今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主題是「天地樂章,詠唱自然」,特別邀請臺灣知名的女高音蔣啟真、韓國知名男中音丁一憲、童年在太魯閣大禮部落成長的金曲獎原住民歌手伊祭‧達道、以歌聲傳揚太魯閣族文化的奇萊合唱團等,以人類與生俱來的歌聲,在太魯閣山水間詠唱。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