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0 

藝文園地

嘉市「青管躍揚」 10月25日「樂」動新營
 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將至臺南市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嘉義市長黃敏惠等歡迎大家前往觀賞。(記者黃音文攝)

記者黃音文/嘉義報導

 2020嘉義市青年管弦樂團(C.Y.O.)在「Made in Chiayi」策略目標引導下,已成為代表嘉義市的聲音;昨日在嘉義市文化局舉行記者會,由黃鼎軒、盧品蓁、游舒涵等3位年輕新秀,帶來精采演出。嘉義市長黃敏惠、文化局長盧怡君與眾貴賓,現場力邀民眾10月25日下午2時30分到臺南市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欣賞C.Y.O.「青管躍揚」音樂會,以實際行動支持「Made in Chiayi」的樂團。

 黃敏惠表示,感謝孩子們、家長、國中小校長、市議員們的全力支持,使音樂教育能穩健發展,將對的事情做得更對。嘉義市作為「管樂之都」、音樂的城市,嘉市青年管弦樂團以培育在地音樂人才為重點,提供一個好的切磋學習平台,拔擢年輕新秀的亮點,足以照亮未來一展長才、接軌國際的路。這場跨縣市的演出,是難得一見水準之上的表演,透過樂音,形塑嘉義市「音樂之都」的城市意象。

 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蔡志賢指出,「青管躍揚」的規劃,就是為年輕新秀創造盡情揮灑的舞台,把藝文扎根理念具體化。音樂會採自由入場方式,上半場由團內3位年輕音樂家擔綱協奏曲演出,綻放才華並累積舞台經驗,實踐「在地培訓,全球發展」的經營理念。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