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生活

「2020財訊金融獎」 國泰金控及子公司獲殊榮
「2020財訊金融獎」揭曉,國泰金控及子公司榮獲多項大獎。由左至右為國泰投信資深副總吳惠君、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王麗秋、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蔡翔馨,以及國泰金控副總洪祝瑞。(業者提供)

(本報訊)

 由專業財經媒體《財訊》雜誌所舉辦的「2020財訊金融獎」揭曉,國泰金控暨旗下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及國泰投信再獲多項獎項肯定;國泰金控榮獲「金控永續獎優質獎」,國泰人壽獲得「最佳壽險形象金質獎」及「最佳壽險服務金質獎」;國泰世華銀行獲頒「最佳本國銀行形象優質獎」、「最佳銀行服務優質獎」及「最佳數位銀行優質獎」;國泰投信勇奪「最佳本國基金公司形象優質獎」。國壽4度蟬聯《財訊》金質獎,6度蟬聯「卓越保險評比」是消費者對國泰最好的肯定。

 國泰金控自董事會從上至下全力貫徹永續經營理念,2019年的進展包括提升董事會多元性、增設女性獨董、領先同業進行上市股權資產及公司債等碳足跡盤查,也持續與國際投資人合作議合被投資企業,期待發揮企業影響力,帶領臺灣積極因應氣候變遷,並將永續結合金融營運,在國泰立足臺灣邁入一甲子之際,用心讓客戶、員工、投資人及社會大眾擁抱更美好的生活。

 去年國泰人壽透過API串接,攜手易遊網推出旅遊保險一站式直售服務,國泰人壽總經理劉上旗表示,善用科技與網路,讓品牌更有溫度,國泰人壽透過科技將保險融入民眾日常生活,強化有感服務、提升客戶體驗,實現「保險+科技,幸福更靠近-Smart, Simple, Safe」的願景。

 隨著金融科技快速發展,秉持「以客戶為中心」服務理念的國泰世華銀行,不斷思索如何向前,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及服務。除了作為分行數最多的民營銀行,以及持續擴點的ATM自動化服務設備外,今年更創下銀行業先例,推出打破傳統銀行時間與空間限制的「國泰世華金融服務站」提供零距離的實體服務。(湯薇薇)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