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1 

生活

國泰世華銀行竹北6分行開幕 設親子遊戲區
國泰世華銀行竹北市第6家分行盛大開幕,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右4)、通路執行長鄧崇儀(右2)、資深副總經理鄭有欽(左2)、副總經理郭昭貴(右1)、區協理蕭義忠(左1),及6家分行協理彭建維(左3)本週共同出席剪綵儀式。(業者提供)

(本報訊)

 國泰世華銀行耗時近半年籌備,進駐新竹縣竹北市6地區,第6家分行盛大開幕,分行內設有親子遊戲區,讓理財客戶和同行幼童備感溫馨。

 國泰世華銀行總經理李偉正表示,新竹是北臺灣人口成長最快速的都會地區,又以竹北地區最受矚目,國泰世華在新竹原本就設有5家分行,昨天再於竹北開立第6家分行,成為名副其實的「6家分行」,雖說是有趣的巧合,但每一家分行背後,都有著最慎重的評估和十足的用心,未來將結合專業財富管理與創新數位金融服務,滿足新竹在地客戶的需求。

 國泰世華銀行透露,6家分行籌備期間同仁觀察周邊幼兒園、才藝班林立,且大型連鎖超市、進口食品商店和連鎖咖啡館群聚,為居民生活核心區域,因此,主動提案在理財室內設置親子遊戲區,以便客戶一家大小都能感到舒適安全,父母不僅可安心地辦理金融業務,也有較充裕的時間能與專業團隊討論理財目標和規劃,掌握更多金融理財訊息與市場即時脈動,進行最佳資產配置,創造個人極大化投資效益。

 除了親子遊戲區外,國泰世華6家分行坐擁逾百坪的營業空間,明亮的迎賓空間,成為該路段相當吸睛的建築之一,自動化服務區設備完善,從存提款到零錢機一應俱全,預期將可大幅減少客戶臨櫃等候及業務處理時間。

 新竹地區設有全球聞名的新竹科學園區及生醫園區,近年來,吸引大量精英人才攜家帶眷移入,根據2018年財政部資料顯示,該年度綜合所得由新竹市以平均數130.5萬元居全臺之冠,高資產客戶人數和高端理財服務需求亦隨之日漸成長,深具金融業務發展潛力。

 國泰世華銀行6家分行進駐後,將可引入金融集團資源和多元金融商品,滿足客戶人生各階段的金融服務需求,進一步完善該地生活機能。國泰世華銀行第6家分行新址為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01號,國泰世華銀行六家分行專線(03)658-8178。(湯薇薇)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