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2 

北桃竹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北投區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池玉蘭處長關懷訪視北投區榮民們,表達關懷慰問之意。(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北投區榮民1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北投區榮民2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北投區榮民3
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北投區榮民4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池玉蘭處長昨日上午偕北投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前往探訪散居在外年長榮民,以及訪視入住私立養護所的榮民,並致贈營養品,以表達關懷慰問之意。

 池處長親訪榮民居家生活,受到伯伯們歡迎接待,與前輩閒話家常,表達輔導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之意。詹伯伯為政工幹校研究班第1期的前輩,軍中經歷豐富,之後轉任輔導會至副主任委員退休,池處長與詹伯伯閒話家常,侃侃而談在輔導會服務的往事,池處長誇讚詹伯伯的記憶力過人。王阿姨為國防醫學院護理系10期畢業,從高雄榮總護理部主任退休,目前獨居未與子女同住,池處長勸導家中可裝設緊急救援系統,增加居家安全。張伯伯單身無子女,自費入住私立賢暉老人養護所多年,雖行動不便,但個性開朗健談,與池處長相談甚歡。

 深秋時節,連日來陰雨不斷,池處長也溫馨提醒長輩們,留意身體保暖,要適時增添衣物,並且記得施打流感疫苗,提高身體防護力。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