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2 18:47

即時生活

⿓潭愛樂《號兵奇遇記》親⼦⾳樂劇 展客庄文化風情
《號兵奇遇記》親⼦⾳樂劇將於24日晚上7時30分,在桃園市客家文化館演藝廳演出。(⿓潭愛樂提供)

記者孫建屏/綜合報導

 ⿓潭愛樂管弦樂團與⾼原國⼩⾼原劇團合作,並由聲樂家陳忠義、陳慧如演唱⽿熟能詳民歌的《號兵奇遇記》親⼦⾳樂劇,將藉由說、唱與戲劇表演,傳遞⼈與⼈之間的情感和⽣活美學,帶來無與倫⽐的⾳樂與戲劇饗宴。

 ⿓潭愛樂希望從客庄出發,藴匯在地民歌之美與⽣活美學,以舞台表演藝術將管弦樂與戲劇相契合,讓更多社會⼤眾更貼近古典⾳樂與管弦樂團。此次在桃園市客家文化館演藝廳登場的《號兵奇遇記》親⼦⾳樂劇,曲⽬即汲取客家平板、⼭歌仔民歌精髓,由⿓潭愛樂⾳樂製作團隊運⽤民歌素材,將眾多作品推向國際舞台,⼀展客庄⽂化⾵情。

 劇中,由⾼原劇團演繹純樸的農庄孩童⽣活,熱熱鬧鬧遊茶鄉、唱⼭歌,讓觀眾如同搭上時光機,感受回到舊時光的⾳樂饗宴。

 ⿓潭愛樂表示,《號兵奇遇記》賦予客庄⾳樂賦予活⼒與新⽣命,邀請民眾於星期六晚上7時30分,一起到桃園市客家文化館演藝廳,享受屬於孩提時農庄的美好回憶與樂曲,⽤誠摯的⼼聆賞在地的樂⾳,近距離感受⿓潭愛樂管弦樂團的魅⼒。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