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2 19:36

即時軍聞

李棟樑慰訪海、空軍單位 為官兵帶來暖心
海軍官兵製作手寫卡片回贈李理事長,感謝理事長總是不辭辛勞做三軍的後盾。(軍友社提供)
李棟樑慰訪海、空軍單位 為官兵帶來暖心1
李棟樑慰訪海、空軍單位 為官兵帶來暖心2
李棟樑慰訪海、空軍單位 為官兵帶來暖心3
李棟樑慰訪海、空軍單位 為官兵帶來暖心4

記者陳俊鈞/新北報導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今(22)日率敬軍團,前往海、空軍聯合情監偵單位,慰訪駐守偏遠地區官兵,並感謝他們無論在山之巔、海之濱,都堅守崗位,時時刻刻站在最前線,掌握區域情勢,做國人生命安全的守護者。

 李理事長今日在國防部政戰局副局長劉少將、軍友社秘書長蔡鴻圖等人陪同下,率敬軍團驅車前往三芝、石門地區,分別慰訪海、空軍聯合情監偵單位。

 期間,李理事長除代表工商企業及社會各界,對國軍守疆衛土的辛勞表達敬意外,也分別頒贈慰問金及慰問品,並心繫官兵生活起居,叮嚀每位官兵務必注意身體保健,感謝他們保家衛國、守護國人的辛勤付出。另一方面,政戰局劉副局長代表國防部,致贈慰問品,感謝官兵衛國辛勞。

 此外,李理事長特別加碼提供單位200箱泡麵,希望官兵在漸趨濕冷的天氣中執勤後,都能吃上一碗熱食,暖暖身子。海軍官兵則製作手寫卡片回贈李理事長,感謝理事長總是不辭辛勞做三軍的後盾。

 臨行前,僅管雨勢漸大,李理事長仍親手將慰問品致贈執勤衛兵手上,並送上溫暖關懷,為執勤官兵加油打氣。

 李理事長表示,在高山偏遠地區,有許多國軍官兵肩負重要任務,儘管環境相對艱困,仍堅守崗位,為的是國人能夠安居樂業,他一定會克盡全力,為官兵爭取更多資源,期許未來能持續為官兵服務,使社會各界更加支持國軍。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