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2 20:49

即時軍聞

張副部長拜會新興高中 深耕國軍人才獲得管道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與新興高中師生合影。(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攝)
張副部長拜會新興高中 深耕國軍人才獲得管道1
張副部長拜會新興高中 深耕國軍人才獲得管道2
張副部長拜會新興高中 深耕國軍人才獲得管道3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桃園22日電)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今日下午前往拜會桃園市新興高中,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對該校長年鼓勵青年學子從軍,表達誠摯的敬意與謝忱,同時也藉該校航空修護教育所長,相互交流,拓展國軍相關人才獲得管道。

 張副部長下午由空軍副司令鄭中將及相關聯參陪同,前往新興高中拜訪董事長魏照金及總校長魏宏恩等人;該校首先實施校況簡介,並藉座談會的時機,雙方對學生加入國軍後的職涯發展充分討論與意見交流。此外,活動也安排該校飛機修護科學生與空軍官兵座談交流,進一步了解他們未來可能加入的職場。

 「空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張副部長指出,空防戰力除了第一線飛行員外,地勤修護人員亦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藉由今日的拜會,能夠與青年學子們互動,進一步相互了解,也在與校方的交流中,了解雙方所需與分享資源;期許未來有更多合作的機會,進一步達成校方的教育目標、國軍的招募目標,使國家、國軍及學校越來越好,創造三贏的機會。

 國防部人培處指出,該校學生109年計有143員報考國軍班隊,錄取正期班4員,二專班25員,志願士兵60員,招募成效良好;目前經統計該校應屆畢業生表達從軍意願更達597位,國軍竭誠歡迎青年學子們報考軍官正期班,士官二專班及志願士兵等班隊,國軍有完善的培訓機制與補助,是年輕學子最佳選擇。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