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2 20:50

即時娛樂

Darren將晉升新手潮爸 第一次聽寶寶心跳聲傻問是什麼
Darren(左)開心宣布當爸。( 杰威爾提供)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從《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餅舖大哥到《羅雀高飛》的中藥行少爺,出道近16年的Darren(邱凱偉)近期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結婚將近5年的他,終於在今年晉升人生新階段、成功解鎖新身分成為爸爸;得知消息時Darren剛好在外地拍戲,老婆ViVi傳寶寶的心跳聲給他,他還反問這是什麼?讓ViVi好氣又好笑。

 對於懷寶寶一事,婚後夫妻倆都做了基礎的生育檢查,一切正常,只是從新婚的順其自然,到試遍所有方法,不管倒立、換床位,或全家改名字等方法全都試過,認真努力了好長一段時間,卻一次一次的沒有好消息而有些沮喪,後來在友人推薦下到試管嬰兒中進行「三代試管普拉斯(IVF 3 plus)」療程,如今已懷孕5個多月,讓夫妻倆感受到生殖醫學真的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

 由於Darren忙拍戲,ViVi都是透過電話與視訊來跟Darren分享關於懷孕的一切,夫妻倆也提到,可能是一直以來對於懷寶寶都處於太過於期待的情緒中,在得知成功懷上寶寶的那一刻,2人心情反而是有點不敢相信,甚至是異常的冷靜,尤其當ViVi傳了寶寶的心跳聲給Darren的時候,他還反問這是什麼?

 直到看到寶寶的雛型並穩定下來後,才認真確認即將要迎來新生命,夫妻倆也真實的開始感受到為人父為人母的期待與興奮感。Darren因拍戲無法陪伴ViVi,直感謝老婆在懷孕期間的辛苦,更努力工作賺奶粉錢外,他也特別交代公司,在工作行程上的安排一定要讓他可以陪老婆生產,若無法陪就不接,「一定要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