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2 23:28

即時娛樂

鬼鬼、黃偉晉響應「停指霸凌」用網路傳遞正能量
鬼鬼吳映潔(左)、黃偉晉。(可口可樂基金會提供)
鬼鬼、黃偉晉響應「停指霸凌」用網路傳遞正能量1
鬼鬼、黃偉晉響應「停指霸凌」用網路傳遞正能量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吳映潔(鬼鬼)、黃偉晉今(22)日出席《我有我的霸免權》「停指霸凌」計畫上線記者會,分享面對網路惡意留言的親身經驗以及處理方式,2人表示已經學會用幽默跟自嘲去看待,鬼鬼近期被攻擊的是新造型的眉毛,她透露回:「怎麼了嗎?」這句很好用,偉晉則是穿寬褲也被拿來評論,還特別開直播和粉絲聊。

 鬼鬼表示,美麗不需他人定義,每一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她樂觀想,有網友罵表示網友有注意到她,她會用理性面對謾罵,也不會因為別人罵而否定自己,希望世界是充滿美好的樣子;對公眾人物遭霸凌而選擇輕生,鬼鬼坦言身邊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真的不希望再有這種悲劇發生。

 偉晉則說,「作為公眾人物,有喜歡我的人,就會有不喜歡我的人」,若受到網友的批評指教,他會化悲憤為力量,下次做得更好,他也呼籲找到情緒抒發的出口真的很重要,像他自己會找朋友訴苦、追劇、運動,也會在網路上搜尋好笑的影片,每個人自己都要有一套防護機制,把不好的念頭隔絕掉很重要。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