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2 23:27

即時娛樂

閨蜜翻臉 《聖荷西謀殺案》蔡卓妍飆罵鄭秀文有病
《聖荷西謀殺案》鄭秀文(中)、蔡卓妍(右)再次合作。(華映娛樂提供)
閨蜜翻臉 《聖荷西謀殺案》蔡卓妍飆罵鄭秀文有病1
閨蜜翻臉 《聖荷西謀殺案》蔡卓妍飆罵鄭秀文有病2
閨蜜翻臉 《聖荷西謀殺案》蔡卓妍飆罵鄭秀文有病3
閨蜜翻臉 《聖荷西謀殺案》蔡卓妍飆罵鄭秀文有病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鄭秀文(Sammi)、蔡卓妍(阿Sa)相隔多年合作電影《聖荷西謀殺案》,在片中從好閨蜜到走向翻臉大吵、引發無法挽回的致命風暴,現實生活中2人真的是好閨蜜,蔡卓妍表示彼此原本不熟,在她歷經事業及人生低潮時,是鄭秀文主動聯絡她並加以開解,阿Sa說:「我真的好感動,覺得她真的很窩心,我們當時不熟,但她很關心我。」

 2人曾在2003年合作過電影《戀上你的床》,但當時對手戲不多、並不熟識,阿Sa說:「那時候是新人,不好意思找前輩說話,比較害羞,但這次成熟了,就有聊不完的話,變得很熟悉。」Sammi則讚美阿Sa,「她的個性比外表成熟,很會替他人著想,合作起來很舒服。」

 《聖荷西謀殺案》中,2人發現彼此內心深處的秘密後,好姊妹翻臉互罵,阿Sa甚至要狂飆大罵鄭秀文「有病」、「控制狂」,吵到一發不可收拾。阿Sa表示,這次鄭秀文演出的角色十分困難,「我的角色比起來直接簡單許多,只是談錯了1場戀愛,我很直接的詮飾角色就可以了。」

 蔡卓妍也透露鄭秀文非常貼心,曾經主動對她伸出友誼之手,當時的自己因為一些新聞事件,曾經歷過人生的低潮,鄭秀文透過共同的朋友拿到電話後主動傳訊息給她,給了她鼓勵和安慰,讓阿Sa備感溫暖。

 鄭秀文表示,因為經歷過憂鬱症之苦,「很明白負面情緒帶來的無助感,當時我很需要鼓勵,所以我希望她也可以因一些鼓勵得到幫助。」她笑說蔡卓妍也曾帶了好姊妹阿嬌鍾欣桐一同去家裡,3人展開女人話題談心事,蔡卓妍說:「Sammi就是啦啦隊隊長,經常帶給我們很多力量。」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