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3 14:31

即時生活

武陵農場打造優質工作環境 朝幸福企業目標前進
武陵農場舉辦各類訓練課程,強化員工專業力與職場競爭力。(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打造優質工作環境 朝幸福企業目標前進1
武陵農場打造優質工作環境 朝幸福企業目標前進2

記者李佩玲/綜合報導

 為打造具競爭力又有溫度的幸福職場,武陵農場提出「健康職場計畫」,從員工的工作、生活、身心照護三管齊下,不僅舉辦各項活動,並制定多項福利措施,農場認為,員工是企業發展的基石,特別是許多員工將人生最精華的歲月奉獻給農場,因此,農場將照顧員工視為重要的責任。

 武陵農場在員工的工作上已持續舉辦各類訓練課程與專業認證輔導,來強化員工的專業力與職場競爭力;在生活上,則著重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報酬、員工團體保險、員工績效獎金等薪酬福利,照護員工也照顧其家庭;而在身心照護方面,則透過對各類三節餐會及員工教育訓練(企業觀摩、環境教育等),讓員工下班後能與工作夥伴們共享豐富多元的休閒活動。

 員工的笑容代表著對公司的認同感,武陵農場認為,員工是企業發展的基石,尤其是許多員工在農場一待就是一、二十年,有感於此,農場把照顧員工視為重要的責任。除舉辦各項活動、制定多項福利措施,並透過每月提撥相對獎勵金,使員工與公司一起打拼的同時,也能共享公司成長的甜美果實。

 今年武陵農場更是首開業界之先,在4月新冠肺炎疫情時,為方便員工可就近買到口罩避免排隊之苦,特與梨山衛生所協議造冊名單後幫代買,溫暖因疫情低迷的人心,讓同仁有幸福感;10月份另請梨山衛生所至農場醫療站注射流感疫苗,守護員工健康;每年度更為場內勞工定期專車接送至宜蘭做一定期健康檢查。打造幸福企業,武陵農場從體貼入微著手,要讓員工追求人生成就的同時,也滿足精神上的需要。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